手机看新闻

延长·天和城,孩子 一步到位

来源:延长·天和城官方 2015-11-22 09:32:00

好的 不仅能让孩子插上飞翔的翅膀,还能让孩子为生活创造更大的可能性,而作为家长对孩子 的关注度也持续高涨。

位置:延长·天和城位于靖边龙山路,是靖边东西方向的主干道,交通便捷自不必说。环境:社区20万㎡生态园林规划,对于孩子的成长环境家长更是放心。配套:项目商超写字楼配置齐全,购物娱乐都不耽误。

延长·天和城,为广大业主未来子女的 问题考量,仅校园建设一项就耗资近亿元,打造陕北 配套——配套三所幼儿园,两所 ,一所 。将引入全球 品牌幼教机构,聘请外籍教师,采用中文、英文双语种授课,让孩子从开始就接受 国际化  。

好的 楼盘必定有它的独特之处,延长·天和城规划有12000㎡双语幼儿园,以国际标准建造,引入多元智能 体系。园内设有图书馆、涂鸦墙、游乐室、电脑室、室外训练区等。中 建筑面积36000㎡,其中建有体育馆、科艺宫、艺体活动 、400米标准田径运动场及等建筑设施。对于不想让子女独自去外地 的家长们来说,从打好基础到茁壮成长,一切都可以在这里实现。

据悉,延长·天和城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0万㎡,住宅容积率为2.46、建筑密度不足18%、绿地 达36%。配套酒店、写字楼、会所、 ,20万平米大规模商业 等,是陕北 居住圈独具特色的优雅社区。

延长·天和城目前高层均已封顶,预计明年年底交房。目前正接受交 排号登记,推出房源为高层108-143㎡全景宽绰户型,交1千可享3万元钜惠,敬请期待!

楼盘地址:靖边县龙山路东段

销售地址:靖边县龙山路与尚文街交汇处

开 发 商陕西延长化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抢购热线:0912-484001148400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动静分离,干湿分离。卫生间是明卫。个人比较喜欢。住宅70年,还是大产权有保证

2024-04-27 12:31:3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小区环境还可以,规划合理绿化率较高,居住舒服有种园林的意境。小区树、植物覆盖率挺高,没事儿散散步心情好,住着也挺舒服。

2024-04-13 20:14:2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榆阳区
      • 神木市
      • 府谷县
      • 横山区
      • 靖边县
      • 定边县
      • 绥德县
      • 米脂县
      • 佳县
      • 吴堡县
      • 清涧县
      • 子洲县
      • 高新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